關於瑩碩

  • 首頁
  • 關於瑩碩
  • 瑩碩生技
瑩碩生技

瑩碩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,為一具備優秀研發及製造能力的製藥公司。面對國際醫藥環境與醫療保險政策的變化,為提供高品質用藥與提昇國內藥品競爭力之製藥技術,瑩碩生技以具前瞻性的決心,投入大量資金設置研發設備,培養專業研發團隊,全力開發產品之關鍵性技術,落實生產高品質之醫藥用品,並積極開拓國際市場。

豐富的醫藥產品組合

瑩碩自創立以來,已陸續開發出多種深受醫藥界及患者接受度高的優良產品,包括處方用藥及消費性保健用藥,例如:心臟血管系統用藥、中樞神經系統用藥、糖尿病用藥、呼吸系統用藥、腸胃系統用藥、感染科用藥、皮膚科用藥、眼耳科用藥等,多數皆為台灣第一家上市學名藥。

高競爭力的研發能力

瑩碩生技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,擁有多項成熟獨特技術平台,專長於特殊劑型開發,處方製程開發,以及分析方法開發。豐富的藥品開發經驗及完整的研發設備,創新與高效率的研發能力,充分掌握產品開發先機。對於新產品及新技術,從產品市場分析定位,法規與專利查詢等,也均有相當優異的成果。

未來發展方向

持續開發製藥關鍵性技術平台

開發高療效低副作用之高品質新產品

積極與國外藥廠建立國際合作關係

擴大提供技術服務,接受國內外藥商藥廠委託開發、CMO/CDMO


瑩碩生技醫藥稟持服務社會、關懷人群的精神,未來會持續致力於製藥技術的創新與研發,期許為患者提供更便利高品質用藥,且為一全方位國際性高競爭力藥物發展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