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馬來西亞合作夥伴成功取得首發學名藥證
  • 2024-02-16

專業藥物傳輸技術開發商瑩碩生技(以下簡稱“瑩碩”,股票代碼:6677)今(16)日宣布,由馬來西亞合作夥伴H公司 進行註冊的精神科藥物—Paliperidone ER Tablet 3mg、6mg、9mg,已取得馬來西亞藥品管理局 (National Pharmaceutical Regulatory Agency,NPRA)正式核發藥品許可證。Paliperidone不僅搶下馬國的首發學名藥證,也是瑩碩成功插旗馬來西亞的第一項藥品。

H公司為馬來西亞著名的藥品經銷商,創立於1995年,銷售超過350項藥品,行銷網絡遍及馬來西亞及東南亞各國。

瑩碩表示,Paliperidone ER Tablet於馬來西亞上市後,將由瑩碩在台灣生產製造、H公司負責當地銷售,透過合作夥伴在當地多年來建立的行銷通路,可望快速提升產品的滲透率,為瑩碩的整體營收帶來正面貢獻。